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动态新闻 科创中国 下载中心 协会机构 工作简报 徐州发明 团体标准 科学技术奖 成果评价 公共服务
指示图 站内搜索-徐州市发明协会  
指示图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召开2024年第8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召开2024年第7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4年度江苏省企业…
关于召开2024年第6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召开2024年第5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举办2024年徐州市科技创新系列讲座…
关于召开2024年第4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召开2024年第2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转发《关于启动第十一届淮海科学技术奖…
关于召开2024年第1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指示图 动态新闻 更多
《淮海科学技术奖汇编》在“科创中国”平台…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专家…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第3…
2023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大…
加强专利保护和运用 激励发明创造
《企业研发机构创新能力评价规范》等2项团…
徐州市发明协会第七届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科技评估标准化试点工作系列标准培训(一)…
江苏华商管理公司入选全国科技评估标准化技…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第2…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2020年第1期线下“科技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公益活动在徐州永嘉科技园举办
时间:2020-9-17 10:43:54来源:徐州市发明协会
 

2020年第1期线下“科技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公益活动在徐州永嘉科技园举办

徐州市发明协会 孟庆才

      9月16日下午, 徐州市2020年第1期线下“科技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公益活动在徐州永嘉科技园举办。本期活动由徐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徐州市发明协会、徐州市知识产权研究会、徐州市泉山区科学技术协会、徐州永嘉科技园等单位联合主办。

  徐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宋恒、泉山区科协科普部部长商云鹏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本期活动由永嘉科技园总经理王洁主持,邀请了和君资深咨询师、江苏翱翔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徐州市发明协会监事杜宗飞及徐州市发明协会常务副会长、江苏华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庆才博士做专题讲座。

wps28E6.tmp.png

徐州市科协副主席宋恒讲话

  宋恒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组织开展好“科技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高发展”系列活动,是市科协和学会组织履行主责主业的需要,是服务民营企业创新创业高质量高发展的需要,希望更多的企业成立企业科协,加强科技专家与企业的联系,实现互利共赢,更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宋恒还对徐州市发明协会联合江苏华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的知识产权贯标、科技成果评价、高新技术产品评价、团体标准起草、科学技术奖励评审等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随后,杜宗飞咨询师就“多层次资本市场与企业融资成长”给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主讲内容分为六个部分,资本市场及其功能、多层次资本市场--区域性股权市场、区域股权市场--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新四板挂牌及其意义、融资方式与技巧、中小企业转型与创新发展等,内容专业、丰富、精彩,让到场企业家们深感受益匪浅。

  孟庆才博士就“《标准化法》中企业标准、团体标准的规定及产品标准涉及专利处置的特殊程序”进行了专业讲解分享,并对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专业的解读。内容专业、实用,得到了园区企业的一致好评。

wps2925.tmp.png

  “科技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公益活动作为企业的学习加油站,旨在为创业者集众智、汇众力,搭建政府政策、行业专家、科研院所与企业之间学习沟通的桥梁,助力企业的成长发展。自创办以来,在各相关单位的帮助和支持下,已经成功举办了10余期公益活动,为助力徐州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08 www.xzf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华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欣欣路1号澳东印象城酒店B号楼1-308室 邮编:221008
苏ICP备08002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