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动态新闻 科创中国 下载中心 协会机构 工作简报 徐州发明 团体标准 科学技术奖 成果评价 公共服务
指示图 站内搜索-徐州市发明协会  
指示图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4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公益培训…
关于召开2024年第35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召开2024年第34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召开2024年第33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召开2024年第31-32期科技成果…
关于召开2024年第29-30期科技成果…
关于召开2024年第27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开展2024年度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的…
关于召开2024年第26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召开2024年第25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指示图 动态新闻 更多
《淮海科学技术奖汇编》在“科创中国”平台…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专家…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第3…
2023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大…
加强专利保护和运用 激励发明创造
《企业研发机构创新能力评价规范》等2项团…
徐州市发明协会第七届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科技评估标准化试点工作系列标准培训(一)…
江苏华商管理公司入选全国科技评估标准化技…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第2…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发明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14 17:57:45来源:徐州市发明协会

 

江苏省发明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徐州市发明协会副会长孟庆才当选为江苏省发明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协会新一届负责人、监事选举投票现场

 

        2020年1月13日,江苏省发明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江苏省发明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秘书长田燕娜主持,会上审议通过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财务工作报告及《江苏省发明协会章程》修订建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领导及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原副局长施伟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徐州市发明协会选理事单位,徐州市发明协会副会长孟庆才当选为江苏省发明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协会新任会长施伟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协会原会长杨学锦作第四届理事会进行工作报告,向大会汇报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情况,就协会管理、党建、会员活动及业务开展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也提出了对第五届理事会的期望。新当选会长施伟也就第五届理事会重点工作发表讲话,指出:协会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在党的领导下,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政府、发明人的参谋助手进一步团结凝聚一批优秀人才,营造好尊重发明创造的文化氛围,为江苏省知识产权强生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8 www.xzf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华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欣欣路1号澳东印象城酒店B号楼1-308室 邮编:221008
苏ICP备08002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