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动态新闻 科创中国 下载中心 协会机构 工作简报 徐州发明 团体标准 科学技术奖 成果评价 公共服务
指示图 站内搜索-徐州市发明协会  
指示图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召开2024年第6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召开2024年第5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举办2024年徐州市科技创新系列讲座…
关于召开2024年第4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召开2024年第2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转发《关于启动第十一届淮海科学技术奖…
关于召开2024年第1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征集2024年度团体标准项目的通知
关于举办科技评估标准化试点工作系列标准培…
关于开展2024年度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的…
指示图 动态新闻 更多
《淮海科学技术奖汇编》在“科创中国”平台…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专家…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第3…
2023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大…
加强专利保护和运用 激励发明创造
《企业研发机构创新能力评价规范》等2项团…
徐州市发明协会第七届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科技评估标准化试点工作系列标准培训(一)…
江苏华商管理公司入选全国科技评估标准化技…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第2…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为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提名单位和会员单位免费试用“中国知网知识资源总库”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5-10 21:16:23来源:
 

徐发协字〔201911

关于为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提名单位和会员单位免费试用“中国知网知识资源总库”活动的通知

为了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及《关于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的方案》(国办函〔201755号)等相关政策文件,加快推动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为提高企业基础创新能力,提升企业人才队伍的科学素质,配合做好2019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中国知网联合徐州市发明协会开展“科技知识推动高质量发展” 公益服务活动,欢迎江苏省内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提名单位和会员单位和相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及相关从业者参与,活动期间也将举办 “科技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知识进企业”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等相关培训、精准服务等相关活动。

一、活动主题

高质量发展,科技知识先行

二、活动内容

1、免费为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提名单位和会员单位注册“中国知网知识资源总库”以及为各行业用户的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提供的个性化知识服务平台

2、可申请主办方到企业内进行知识库的检索方式、使用技巧等内容的培训,有意愿的企业可勾选《附件二:免费试用“中国知网知识资源总库”申请表》中“需要培训”选项,由主办方审核通过后,进企培训。此培训为免费服务,仅限参与活动的企业。

3、凡是活动期间江苏省内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提名单位和会员单位和相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经协会秘书处审查通过,可免费试用中国知网资源总库三个月(以注册用户账号日期为准)。

三、参与方式和活动范围

参与方式:填写“附件二:免费试用“中国知网知识资源总库”申请表”,发送至邮箱734467900@qq.comwyf9371@cnki.net,审核后工作人员将会把知识库的账号密码发至预留邮箱。

活动范围:仅限江苏省内单位申请,申请截止日期:20191231日。

四、联系方式

中国知网   王逸飞18921449799

王庆鹏 15651024502

邮箱:wyf9371@cnki.net

发明协会  孟庆才13705215499

陈思行13905201860

  话:0516-85858688

  箱:734467900@qq.com

Q Q: 184295696

附件二:免费试用“中国知网知识资源总库”申请表

附件三:中国知网知识资源总库开通用户名基本信息

 

徐州市发明协会

                          2019510

主题词:免费试用  中国知网知识资源总库  通知

抄报:徐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附件一:关于中国知网

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是清华控股集团同方股份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全球学术文献资源的集成化数字出版与内容增值服务的高科技文化企业,旗下设立的“中国知网”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中文知识服务门户网站,目前,拥有5000万固定读者、2.7万多个机构用户,合作期刊10000多种,年下载文献总量达到20亿篇,业务覆盖50个国家和地区。

同方知网(CNKI)以实现全社会的知识资源传播共享与增值利用为目标,开发并运营着全球最大的中文知识资源总库平台,20多年来,探索和时间了知识库构建、知识管理、知识服务相关的各项核心技术攻关和研发,积累了大量成熟、实用、成体系的核心技术,开发了一系列行业知识服务平台和专题知识库系统。

中国知网资源总库:中国知网对我国产出的学术期刊、博硕士论文、会议论文、标准、专利等15章文献类型90%以上的专业知识资源,进行了全面、系统、规范的集成整合和实时发布,收录的文献总量达2亿多篇,内容涵盖各学科与各行业的学术、理论、政策法规、科技成果、专利标准、科普文献、政经要闻等。

同时,与国外大型出版商战略合作,整合了大量优质国际学术文献,形成了全球最大的中文知识资源整合平台—《中国知识资源总库》。《中国资源总库》是CNKI工程的核心资源建设项目,是“十一五”国家重大出版工程项目。

依托《中国知识资源总库》,中国知网面向各行业构建了服务于机构服务全流程的行业知识服务平台、专题知识库达300

资源优势:收录全面 类型丰富:收录90%以上学术期刊、博硕、会议、标准、报纸、工具书等学术资源。

优先出版 每日更新:平均每5秒出版一篇文献。

格式丰富 方便使用:支持PDFCAJHTML多种文本阅读格式,方便使用。

知识加工 深度挖掘:深度挖掘文献知识、将数字、概念、定义等打散为知识

联合海外 资源共享:与SpringerTaylor&FrancisProQuestWiley等国际出版商合作引进海外优质资源。

Copyright ©2008 www.xzf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华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欣欣路1号澳东印象城酒店B号楼1-308室 邮编:221008
苏ICP备08002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