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动态新闻 科创中国 下载中心 协会机构 工作简报 徐州发明 团体标准 科学技术奖 成果评价 公共服务
指示图 站内搜索-徐州市发明协会  
指示图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召开2024年第8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召开2024年第7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4年度江苏省企业…
关于召开2024年第6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召开2024年第5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举办2024年徐州市科技创新系列讲座…
关于召开2024年第4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召开2024年第2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转发《关于启动第十一届淮海科学技术奖…
关于召开2024年第1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指示图 动态新闻 更多
《淮海科学技术奖汇编》在“科创中国”平台…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专家…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第3…
2023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大…
加强专利保护和运用 激励发明创造
《企业研发机构创新能力评价规范》等2项团…
徐州市发明协会第七届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科技评估标准化试点工作系列标准培训(一)…
江苏华商管理公司入选全国科技评估标准化技…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第2…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2018年第2期“科技专家企业行”公益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8-6-28 8:40:17来源:徐州市发明协会
 
2018年第2期“科技专家企业行”公益活动成功举行
 
(市发明协会  孟庆才 供稿)
 
   2018年6月27日下午,由徐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市知识产权局、市发明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泉山区科学技术局、泉山区知识产权局、泉山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承办的2018年第2期“科技专家企业行”公益活动,在泉山区人民政府448会议室成功举行。30多家企业代表参会,3家企业现场与徐州市发明协会签订了知识产权服务合作意向书。
    泉山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薄帆主持会议。徐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朱晓红,学会部巩森、刘治国,泉山区副区长徐峰、泉山区科技局局长彭弘、泉山区科协主席宋志政,徐州市发明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孟庆才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自2013年开始“科技专家企业行”知识产权公益活动举办以来,已经累计举办十余期。
    徐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朱晓红在讲话中指出,市科协将在服务人才成长、服务创新发展、提升企业影响、创建园区(企业)科协、免费推送专利信息等方面,加大对企业科协的支持力度,希望符合条件的企业能够早日成立企业科协。
    会议邀请市发明协会秘书长、江苏华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庆才博士做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29490-2013贯标实务的专题讲座。
    孟庆才副会长还详细介绍了市发明协会在团体标准立项、科技成果评价、高新技术产品评价以及申报2018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的具体要求。
   市发明协会在成立30周年之际将围绕第三方科技成果评价、高新技术产品评价和科学技术奖评奖等方面依法承担相应的职能。
    孟庆才副会长与参会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进行了互动,深入解答企业提出的服务需求,为企业进一步构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提供了帮助。
    泉山区科技局薄帆副局长最后组织参会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部分企业已经完成了知识产权贯标备案工作,对知识产权绩效评价和第三方认证工作也已经有了具体计划。本次科技专家企业行知识产权公益活动对推动参会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市科协朱晓红副主席讲话
市发明协会孟庆才副会长做知识产权贯标实务专题讲座

Copyright ©2008 www.xzf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华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欣欣路1号澳东印象城酒店B号楼1-308室 邮编:221008
苏ICP备08002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