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动态新闻 科创中国 下载中心 协会机构 工作简报 徐州发明 团体标准 科学技术奖 成果评价 公共服务
指示图 站内搜索-徐州市发明协会  
指示图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召开2024年第39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召开2024年第38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召开2024年第37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召开2024年第36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开展2024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公益培训…
关于召开2024年第35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召开2024年第34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召开2024年第33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召开2024年第31-32期科技成果…
关于召开2024年第29-30期科技成果…
指示图 动态新闻 更多
喜讯 | 江苏华商管理公司荣获2023年…
《淮海科学技术奖汇编》在“科创中国”平台…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专家…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第3…
2023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大…
加强专利保护和运用 激励发明创造
《企业研发机构创新能力评价规范》等2项团…
徐州市发明协会第七届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科技评估标准化试点工作系列标准培训(一)…
江苏华商管理公司入选全国科技评估标准化技…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徐州市2018年度第一期科技成果评价会议在市一院召开
时间:2018-3-20 17:50:39来源:
 
徐州市2018年度第一期科技成果评价会议在市一院召开
徐州市抗癌协会联合市发明协会承担淮海科技奖科技成果评价工作
 
3月19日下午,徐州市2018年第一期科技成果评价会议在市一院11楼第一教室召开。徐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朱晓红出席会议,市一院副院长、肿瘤外科专家鄂云翔,市抗癌协会理事长、市一院胸心外科主任医师王伟林,徐医附院肿瘤内科主任、博士杜秀平,徐州中心医院肿瘤内科主任孙三元,徐州市中心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付强作为评审专家参会。市发明协会副理事长孟庆才主持。
据了解,本次评价会议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徐州是继苏州后,在江苏省内第二个开展科技成果评价的城市,专家组将依据《科技成果评价规范》,受淮奖办委托对两项淮海科技奖申报项目进行科技成果评价,运用国际公认的专家评价模式,遵循依法、客观公正、定量定性、分类评价等原则,由过去的政府机构评定转变为依托评价专家组公信力获取社会认可的评价手段。
鄂云翔代表医院向到会的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述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和时代背景,表达了对评价会议成功召开的期待。
朱晓红的发言紧扣“感谢、分享、期待”主题。首先,她对支持单位市一院、到会评审专家和市发明与抗癌协会表示感谢;她回顾了淮海科技奖自2006年设立至今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她指出,第六届淮海科技奖已经拉开大幕,国家体制机制改革、政府职能转变以及徐州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时代背景为奖项做大做强,跨越式发展提供良机;最后,她表达了淮海科技奖整合实力、扩大影响、提升口碑、塑造品牌的期待,她要求,科技成果评价会议秉持独立、公平、公正、依法、合规的原则,积累经验、规范标准、夯实基础。
 
(科技成果评价会议现场)
会上,专家经过审查材料和充分讨论,对日照市人民医院的《EGFR、Her-2和HIF-1α在食管鳞癌中的表达与临床意义》、徐州医科大学附属淮安医院的《新型冠脉支架多功能涂层载药复合体的制备及应用探讨》等两项科技成果给出客观的评价意见和定量评分,并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两项科技成果均顺利的通过了专家评价,并由徐州市发明协会出具了《科技成果评价报告》。
 
 
 
   (科技成果评价专家合影)
 
                                                            徐州市抗癌协会
                                             2018年3月20日
 

Copyright ©2008 www.xzf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华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欣欣路1号澳东印象城酒店B号楼1-308室 邮编:221008
苏ICP备08002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