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动态新闻 科创中国 下载中心 协会机构 工作简报 徐州发明 团体标准 科学技术奖 成果评价 公共服务
指示图 站内搜索-徐州市发明协会  
指示图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召开2024年第8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召开2024年第7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4年度江苏省企业…
关于召开2024年第6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召开2024年第5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举办2024年徐州市科技创新系列讲座…
关于召开2024年第4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召开2024年第2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转发《关于启动第十一届淮海科学技术奖…
关于召开2024年第1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指示图 动态新闻 更多
《淮海科学技术奖汇编》在“科创中国”平台…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专家…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第3…
2023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大…
加强专利保护和运用 激励发明创造
《企业研发机构创新能力评价规范》等2项团…
徐州市发明协会第七届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科技评估标准化试点工作系列标准培训(一)…
江苏华商管理公司入选全国科技评估标准化技…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第2…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2016年第4期“科技专家企业行”市企业研发机构能力建设培训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6-8-11 10:04:12来源:不详
  2016年第4期“科技专家企业行”市企业研发机构能力建设培训会成功举行

 

    2016810日下午,由徐州市科学技术局、徐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徐州市发明协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徐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2016年第4期“科技专家企业行” 市企业研发机构能力建设培训会,在徐州市科学技术局科学会堂成功举行。40多家省级重点企业研发机构、6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得到江苏省企业研发机构促进会、江苏华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李丰处长主持会议。徐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朱晓红,徐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季小超,徐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孙影等领导出席会议。江苏省企业研发机构促进会主任李旭东、江苏华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庆才,应邀做了专题讲座。

市科协朱晓红副主席表示,各级科协组织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通过“专利信息推送”、“海智计划”、“企业产品网上展销会”等平台,全力为企业服务,促进企业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季小超针对企业研发机构能力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就政府对企业研发机构能力建设支持的政策方向,做了详细的介绍。

会上,江苏省企业研发机构促进会主任李旭东介绍了全省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基本情况,重点对企业研发管理体系贯标出台的背景、促进会在贯标工作中的职能以及省科技厅对贯标工作的政策支持做出详细说明。

江苏华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孟庆才博士做了《企业研发管理体系要求》DB/32T2771-2015贯标实务做了专题讲座。对企业研发管理体系构建方法和研发管理体系贯标流程做了详细解读。会后,孟庆才博士与参会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研发管理体系要求》贯标工作的具体问题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深入解答企业提出的服务需求,为企业进一步构建研发管理体系提供了具体指导。部分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尽快启动企业研发管理体系贯标工作。

通过此次企业研发机构能力建设培训会,对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企业研发管理体系贯标工作、申请贯标后补助、建立持续有效运行的研发体系以及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都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此次企业研发机构能力建设培训会,标志着徐州市全面启动《企业研发管理体系要求》DB/32T2771-2015贯标工作。

2016年第4期“科技专家企业行”公益活动现场

Copyright ©2008 www.xzf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华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欣欣路1号澳东印象城酒店B号楼1-308室 邮编:221008
苏ICP备08002256号